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报告题目:国家青年基金申请的思考

报告题目:国家青年基金申请的思考

来源:     作者:     日期:2015-12-13     阅读次数:

人:王书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

报告时间:20151218日下午14:00-16:00
报告地点:泰达中校区8号楼B214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主讲人简介:

王书军,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2001年毕业于中南大学,获得工学学士学位,2006年毕业于天津大学,获得工学博士学位,2009-2012年在澳大利亚悉尼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12年受聘于天津科技大学食品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主要从事碳水化合物领域的应用基础研究,在淀粉结构、性质与修饰,加工和贮藏过程中淀粉的结构变化规律、与其他成分(蛋白质和脂质)互作及对食品品质和营养消化性的影响等方面取得重要研究进展。在Critical Reviews in Food Science & NutritionIF: 5.176,一区Top Journal)、Comprehensive Review in Food Science & Food Safety (IF: 4.128, 一区Top Journal)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IF2.912,一区Top Journal)等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SCI收录论文60余篇(2015ESI高被引用论文1篇),被引用1000余次,H index18(摘自Web of Science统计)。承担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项目、重点项目、面上项目以及教育部创新团队发展计划滚动支持等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获得食品科学与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杰出青年奖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