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第三届“尚学明智”研究生学术会议征稿通知

第三届“尚学明智”研究生学术会议征稿通知

“化工与材料: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04-08     阅读次数:

 

一、   
   为加强化工、材料两大学科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面向实践应用,展示科研成果,拓宽学术视野,特举办尚学明智研究生学术会议活动。旨在围绕化工与材料: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这一主题,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学生学术表达能力、科学研究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学生提供一个大范围、多领域、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和思想碰撞,培养创新思维,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二、主    
   化工与材料: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
三、活动形式
   论文征集、专家报告、研究生学术论文展示
四、征文主要范围
1. 化学化工
1)海洋化工
2)精细化学品制备及应用技术
3)石油化工
4)生物化工
5)应用化学品研究
2. 材料科学与技术
1)无机功能材料
2)生态环境友好材料
3)生物材料
4)纳米材料
5)高分子材料
6)新能源材料
7)膜与膜技术
8)催化技术
  3. 其他相关新技术、新方法
五、征文对象
本学院博士生、硕士生、高年级优秀本科生
六、征文要求
1、论文要求观点明确、内容新颖,符合征文内容要求;应为参加者本人所写,如已被期刊杂志录用请注明
2、为保证审稿工作顺利进行,请作者投稿时将第1页设置为作者信息页(见附件一),论文请参照《尚学明智学术论坛》论文格式要求(见附件二--投稿格式),正文中除了第一页其他部分不要包括作者个人信息,正文50008000字,word文档,A4纸型;
3、来稿请在邮件标题及稿件命名中注明稿件所属专业及方向(征稿范围中列出)等相关信息,以便稿件分类及评审,用半角[]符号注明(例如:[第二届尚学明智研究生学术会议投稿论文] [化工][精细化工][作者][题目]);
4、征文截稿前,请作者将电子稿件投至电子邮箱(shangxuemingzhi@163.com);
5、论文征集截止时间为201854日。
七、会务安排
1、会议时间、地点
研究生学术会议时间:2018525
研究生学术会议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泰达校区(会议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2、本次论坛征文统一由论坛评审委员会组织评审,根据专家评审意见,遴选论坛主题专场报告人(化工类10人,材料类10人)。入围论文邀请将在2018518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和网站通知等形式发出。
3、入围论文现场汇报经学术委员会评定,推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获奖者将颁发荣誉证书(物质奖励),优秀论文可推荐至相关刊物发表。
进一步会议信息,请关注天津科技大学化工与材料学院网站
http://hgxy.tust.edu.cn/
八、联系方式
电子邮件:shangxuemingzhi@163.com
联系人:郭老师(022-60602738
甘万里(13302120993
  健(18920720179
主办单位:天津科技大学·化工与材料学院
 
二零一八年四月九日


相关附件:
  • 附件1征文信息.docx
  • 附件2论文格式.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