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60周年校庆校友讲坛】中国塑料加工业基本现状与发展趋势(第14场)

【60周年校庆校友讲坛】中国塑料加工业基本现状与发展趋势(第14场)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06-24     阅读次数:

 
轻工立校,弦歌不辍,海纳百川,蓬勃发展。砥砺奋进,桃李芬芳,甲子华诞,共襄盛典。为加强与校友沟通联系,凝聚校友力量,汇集校友资源,营造良好的校友文化氛围,现决定开展以“饮水思源,共享成长”为主题的60周年校庆校友讲坛系列活动,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繁荣发展。
 
主讲题目:中国塑料加工业基本现状与发展趋势
主 讲 人:马占峰 高级工程师
    间:2018627日(周三)13:00-15:00
    点:泰达校区中院8号楼B-203学术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研究生院 化工与材料学院
                                 2018625
 
主讲人简介:
马占峰,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现任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
1983年入学,塑料21班学生;
19877—199911月,分配至太原市塑料研究所工作,历任办公室室主任、实验厂厂长、所长助理;
2000年借调至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工作,从事塑料成型加工技术、塑料与环境方面的工作;
20019—20047月,北京工商大学高分子材料加工工程在职研究生;
2001—2009年,任中国塑协塑料再生利用专委会秘书长;
2002年-2012年,任中国塑协降解塑料专委会副秘书长;
2006年-2008年,任中国塑协副秘书长;
2008年-2016年,任中国塑协秘书长;
2017年至今,任中国塑协副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