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尚学明智”专家讲坛(第二十期)

“尚学明智”专家讲坛(第二十期)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09-13     阅读次数:

主讲题目:钯活化碳卤键反应活性中心的甄别及高效催化剂的设计
人: 刘睿 副研究员
时间:2018919日(周 下午15:30
地点:泰达校区八号楼B203报告厅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主讲人简介:
   刘睿,博士,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副研究员。2006年本科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1年获得博士学位,2014年晋升为副研究员,2018年获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资助。主要研究方向为环境分析与过程化学,在基于表面增强拉曼光谱的环境污染物分析方法和催化转化机制与过程方面开展了较为系统的工作。目前已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SCI论文40余篇,其中在Adv. Mater., Small, Environ. Sci. Technol., Anal. Chem.等期刊发表第一/通讯作者论文15篇,累计被引用1200余次,单篇最高他引130次。获中科院院长奖、中科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并入选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
 
化工与材料学
 2018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