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2015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化工与材料学院2015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来源:     作者:     日期:2016-02-24     阅读次数:

 

       王磊,中共党员,就读于天津科技大学化工与材料学院材料加工工程专业,导师为褚立强教授,研究生期间从事长程表面等离子体共振传感器的构建与性能研究,基于此课题发表SCI论文2篇,分别收录于1区和4区;同时发表1篇发明专利,目前处于实审阶段。
先后获得过天津科技大学“优秀奖学金”一等、二等;“天塑”二等奖学金、“十佳学术之星——学术风采单项之星”荣誉称号、优秀研究生及2014-2015年度“国家奖学金”。
 
 
韩徐年,男,攻读于天津科技大学化工与材料学院,盐科学与工程专业。在邓天龙课题组,师从王士强副研究员,研究相化学及其应用。
读研期间,积极参与导师王士强副研究员主持的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110610321276194)、天津市应用基础与前沿技术研究计划项目(12JCQNJC03400),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EI会议论文一篇、中文核心一篇、国际会议论文一篇、国家级会议论文一篇;以第二,第三作者身份发表文章若干篇。同时,参加第12届国际盐湖会议和第五届全国热分析动力学与热动力学学术会议,与国内外学者进行学术交流。
 
 
李那,男,中共党员,就读于天津科技大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化学工程专业,导师是邓宇教授。对于科研刻苦严谨,不断探索,勇于创新,目前已发表学术论文12篇,其中被SCI收录2篇,中国核心期刊收录7篇,普通期刊收录3篇;对于工作认真负责,曾担任研究生会实践部部长,协助各部门更有效的实施活动,并主办“尚行求是”实践活动、致青春系列运动比赛等活动;作为班长积极配合辅导员完成学校、学院下达的任务。获得一次和氏璧奖学金及两次学习优秀奖学金。
 
 
汪东远,中共预备党员,就读于天津科技大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导师为张淑娟副教授,专业为工业催化。研究生期间共发表SCI论文两篇,中文核心论文两篇,目前返修中SCI论文一篇。学习之余还担任化工与材料学院学术科技协会宣传部部长,撰写尚德修身研究生人物志并发表于学院主页,负责主办创新·责任·梦想演讲比赛,乒乓球比赛,元旦晚会等活动。获得2015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两次获得研究生一等“优秀奖学金”,并获选优秀研究生。
 
谢文杰,男,天津科技大学化工与材料学院材料工程专业2013级研究生,师从周晓明副研究员,研究方向为生物降解高分子材料。
硕士在读期间,累计发表学术论文7篇,SCI论文1篇,EI论文2篇,中文核心论文4篇。在校期间积极进取,于2013-2014学年获得天津科技大学优秀奖学金三等奖;2014-2015学年分别获得天津科技大学优秀奖学金一、三等奖;获得2014-2015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及优秀研究生奖。
 
 
张楠,化工与材料学院2013级化学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邓天龙教授。热情开朗、积极向上的学生,习惯了以微笑面对生活和工作中的事情,在邓天龙导师,学院老师的指导以及同学们帮助下,无论在德育、智育、体育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的进步。
研究生期间,发表了第一作者中英文期刊论文3篇,发表会议论文3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项。本人在研究生阶段所获颇丰,从学业、科研工作,到个人素质,都得到了充分的培养和锻炼,是充实且有意义的两年,相信这些经历和积累都将成为我人生道路上的宝贵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