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系成立后首次召开大会

化工系成立后首次召开大会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19-06-20     阅读次数:

 
620日下午,我院化工系在学院办公楼B203会议室自整合后首次召开系大会,会议由化工系主任吕树祥老师主持,化工系全体老师参加,副院长樊志应邀出席。
首先,吕老师在会上传达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喜讯,并对全体老师的辛苦付出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老师能够按照工程认证标准要求,转变教学理念,调整教学内容,探索教学方式方法。化工系副主任李翔老师围绕课程建设表达了自己的建议,并希望能够和相关老师合作进行实践研究,以提高课程教学质量。毕业设计教研室主任杜威老师向各位老师通报了本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情况,并提出了毕业设计过程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今后改进的方向。
最后樊院长希望各位老师能抓住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机遇,凝心聚力,按照标准和规范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