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天津大学胡绳荪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工程教育认证专题报告

天津大学胡绳荪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工程教育认证专题报告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10-10     阅读次数:

 
1010日下午在8号楼214会议室,天津大学胡绳荪教授应我院邀请作了《研读认证标准、理解核心理念》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教学院长樊志主持,材料系全体老师聆听了报告。 
会上,樊院长对胡教授来我院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高分子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进度和面临的问题。  
报告中,胡教授围绕工程教育认证标准的基本内涵与核心理念,阐述了基于OBE理念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的区别与联系,同时对课程目标、毕业要求、培养目标的评价机制合理性及达成情况等相关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引导和专业解读。
  
胡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对转变教育理念、加强课程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受到与会老师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