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布置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布置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10-21     阅读次数:

          20181022日,化工与材料学院在8号楼B-203报告厅召开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布置会,就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管理工作和欢迎专家进校考察专项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樊志主持,院长唐娜进行全面布置。

  


    会上,唐院长结合本科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要求,对1028-31日专家进校期间的考查计划安排给全体老师进行了详细的宣贯,院长唐娜针对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提高认识,把工作落实落细,二是要求全体老师注重自己的仪表仪态,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认证专家的进校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