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专注内涵建设 持续改进在路上

专注内涵建设 持续改进在路上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系列报道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1-26     阅读次数: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程认证)是指专业认证机构针对高等教育机构开设的工程类专业教育实施的专门性认证,由专门职业或行业协会(联合会)、专业学会会同该领域的教育专家和相关行业企业专家一起进行,旨在为相关工程技术人才进入工业界从业提供预备教育质量保证。天津科技大学化工与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在2019年通过了工程认证申请工作。目前,处于撰写自评报告及整理相关资料阶段。针对OBE理念和专业建设等问题,在2021年1月13日,邀请了工程认证专家进行了线上再指导。在长达三个半小时的线上会议中,专家针对OBE理念、普遍存在的问题做了更深层次、更全面的解析。老师们对于各自负责内容里出现的不清楚问题进行了提问,会议场面热烈,这一次高效交流,让老师们豁然开朗,本着严谨求真的态度,针对各自负责的内容,又进行了细致的整改,并请相关老师互相查阅,提意见和建议。并将继续深入推进面向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产出导向理念的教学改革工作,规范各类教学活动,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工程认证是一件不断改进完善,没有止境的事情,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老师们坚定初心,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