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与生物学院联合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交流会

我院与生物学院联合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交流会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20-07-22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经验的交流,7月20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罗学刚带领相关老师参加了我院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讨论会,讨论会特邀请了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王怡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由我院教学副院长郝庆兰主持。

会上,双方就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指导书(2020版)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和支持条件7个方面的撰写进行了交流,并就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同时需要学校层面配合解决的问题给予了反映。

最后,王处对双方学院目前进行的认证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表示会联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大力支持学院的专业认证工作,配合学院积极开展专业认证工作的申请和自评自建工作,认真贯彻“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和持续改进”三大理念,通过不断地持续改进,推动学校专业培养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