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9-18     阅读次数:

   9月18日中午,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在滨海中校区8号楼21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天津科技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化工与材料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崔永岩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崔永岩首先就在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所属范围内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崔书记指出,化工与材料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充分认识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可谓正当其时,势所必需。广大党员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工作实效。
  随后,专职组织员吴川传达了《关于天津科技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如何更好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在各党支部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讲解,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最后,崔书记强调,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要其实履行主体责任,把主题教育与化工与材料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安排,统筹协调推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下一步,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检查督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