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11-0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2019年10月30日,化工与材料学院在9号楼3阶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马臣主讲,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图1)
  会议中,马臣带领全体与会学生党员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内容,强调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督促学生党员要不折不扣的加强理论学习,认真踏实地做好各项任务安排,积极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同时,马臣还就主题教育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明确了下一步开展活动的目标任务,叮嘱大家一定要按照学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要求,扎扎实实、不折不扣开展好活动,确保主题教育的实效性。
  通过本次推动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全体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还为学院学生工作各项活动的稳步开展奠定基础,为学校、学院主题教育开展营造了更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