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党员先锋】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 —— 化工与材料学院材化应化本科党支部李杰同志先进事迹

【党员先锋】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 —— 化工与材料学院材化应化本科党支部李杰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3-04     阅读次数:

       李杰,男,中共党员,化工与材料学院材料化学专业160352班团支书。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后,他第一时间向党支部提出建议,建议在党支部里范围内组织募捐活动,倡议支部党员为抗击疫情工作做出一份贡献,起到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我们是党员,我们必须站出来。”李杰同志一直把这句放在嘴边的话。他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他和张海富两位同志在党支部范围内发起捐款,党员们一致响应,并对李杰同志主动担当作为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李杰同志和张海富同志发起的募捐公告)


(材化应化本科党支部全体党员为湖北加油)

此次党支部共筹集捐款共计1605元,经党支部研究,决定将捐款购买20件防疫隔离服,100件一次性手术衣,200个手术帽等物资发送至黄冈市中心医院。李杰同志代表党支部于黄冈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取得联系,表达支部全体党员的爱心。但随着疫情蔓延,物流停运,他又再次与黄冈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联系,最终党支部将捐款通过转账的方式捐到黄冈市中心医院,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李杰同志与医院联系人的聊天记录)


黄冈市中心医院公示(序号261/264)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李杰同志能够前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积极响应,树立了党员的良好形象。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祝福祖国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