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党员先锋】“我是党员我先上” ——化工工艺本科第二党支部闫熹晗先进事迹

【党员先锋】“我是党员我先上” ——化工工艺本科第二党支部闫熹晗先进事迹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3-13     阅读次数:

      闫熹晗,女,中共预备党员,吉林省长春市人,化工与材料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7级本科生。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她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参加社区组织的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2月2日,闫熹晗所居住的社区发布了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的通知。作为学生党员的她,毫不犹豫地向社区报名,参加了志愿服务工作。工作中,她尽职尽责,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到临时入出口卡点执勤,负责登记居住人员详细信息、发放出门证和车辆通行证。初春的东北天气十分寒冷,但她毫不退缩,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守护小区居民的健康。
       她认为,身为中国共产党员,要以身作则,履行“我是党员我先上”的优良传统。虽然自己由于专业原因,无法到一线中去救治患者,但也应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磨难压不垮,奋起正当时,相信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终将战胜疫情,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