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学悟党史 砥砺前行】化工与材料学院高分子本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学悟党史 砥砺前行】化工与材料学院高分子本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21-05-0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近日,化工与材料学院高分子本科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集中观影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少华、支部书记李镇、高分子本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4月22日,高分子本科党支部在8B-213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支部党员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学习重点,学习了解党史,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在党的历史经验中不断汲取智慧、总结经验。支部党员在学习一个个党史片段的同时,反思当下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总结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的能力水平。

4月23日,支部党员在3-101集中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基础上观看电影使支部同志对党史有了更深的理解与体会,理想信念得到了洗礼,思想境界也得到了升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持续、系统的学习党史,不断提升自己的党史理论修养。担当作为、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高分子本科党支部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起点,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支部同志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为建党100周年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