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组织生活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21-07-07     阅读次数: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毕业生党员责任担当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1年6月22日14:00,化工与材料学院在滨海中校区8号楼B203会议室开展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崔永岩、组织员、毕业生辅导员以及2021届毕业生党员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少华主持会议。

崔永岩书记结合毕业生党员在过去的学习、工作、生活,特别是近几个月以来在考研、就业、抗击疫情和毕业生返校工作等方面的优异表现给予肯定。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己、为家、为国、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要有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党员的优秀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到日常生活的点滴之中,锻炼耐得住苦的“钢筋铁骨”,直面各项挑战。最后祝愿毕业生党员同志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随后,王昆、王渊博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他们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在党支部学习、生活、工作的点点滴滴,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感恩之情,并表示会坚守党员底线,铭记党员身份,做无愧于母校、有功于祖国的合格共产党员。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少华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刘书记肯定了毕业生党员群体在抗疫之中的突出表现,很好地诠释了一名党员迎难而上的优秀品质,希望大家永远可以做眼中有光,心中有爱,情怀满满的少年。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同志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组织员郭南南老师给毕业生党员发放介绍信,号召毕业生党员站好离校前最后一班岗。

相信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使毕业生党员牢记自己拥有中国共产党员和科大校友的双重身份与光荣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奋发向上,为党旗增辉,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