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本科生】关于在2015级学生中招收“高数提高班”教员的通知

【本科生】关于在2015级学生中招收“高数提高班”教员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6-04-27     阅读次数:

化工学办【201633

2015级的学霸、学神们:

为了提高全体同学的高数成绩,促进大家共同进步,化工与材料学院将成立“高数提高班”,帮助大家一起学习。

现面向高数成绩优秀的2015级同学发出邀请,真诚的希望大家能够成为我们的“高数提高班”教员!

作为一个优秀的人,要从多方面提升自己,如果能够把知识分享给他人,想必你就具备了成为一个老师的潜力。除此之外,帮助他人的同时还可以帮助自己查漏补缺,何乐而不为?最重要的是,当所有优秀的人汇聚到一起时,你们有了更多切磋的机会,大神们快来过招吧!

开课时间:周一、周二20302200(任选其中一天参加或两天都参加)。

课程模式:一位教员帮扶2-3名学员。

奖励制度:

1、所有参选教员的同学均可获得第二课堂学分1分(我校规定:全体本科生第二课堂学分修满6学分才能毕业)

2、学期末将对所有教员进行一次综合审评,选出30%的教员授予“最佳教员”证书,此项荣誉将与我院评奖评优挂钩。

虽然我们每个人都不完美,但如果你基础够硬、责任心强,想要在评奖评优时多一些亮点,就快来加入我们吧!这绝对是一次不可错失的良机!

学霸们,不要犹豫,快来报名吧!

报名方式短信、QQ均可,报名时注明学号、姓名。

联系人:董梦娇

联系电话:13516132557

QQ群:432247148(联系负责人或直接加群均可)

记得联系我哦~报名时间截止到54(下周三)晚上八点。

 

                                      化工与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化工与材料学院2015级辅导员助理团

                                          2016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