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举行2018年第6次辅导员政治业务学习

化工与材料学院举行2018年第6次辅导员政治业务学习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10-26     阅读次数:

2018年7月3日上午,化工与材料学院在8B-116会议室举行2018年第6次辅导员政治业务学习。党委副书记马臣主持会议,团委书记王慧、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在政治学习部分,党委副书记马臣带领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习近平眼中的合格党员》,以及天津日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为加强党的组织力领导力建设尽职尽责》、《以案为鉴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文章。马臣强调,要对照"习近平眼中的合格党员"重要内容,以身作则、为学生树立榜样,同时要求全体辅导员进一步认真学习《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警示教育片,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担当作为,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在业务学习方面,与会全体同志集体学习了《学生工作规程选编》中的"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学生违纪处分工作规程""学生申诉处理办法"等章节,并且重点强调各年级辅导员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考风考纪的教育,树立良好学风考风。

  会仪还就"新时代实践行"暑期活动做了进一步推动部署,重点强调了安全稳定等重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