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要求,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的通知

关于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要求,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5-12-29     阅读次数:

各支部、系(部)、办公室:
    2016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联合下发了《关于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要求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的通知》(津党教[2015]101号)(具体通知见校园网公告栏)。
    全院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两委通知精神,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持抓早、抓小,抓实,抓细;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及时做好宣传和警示教育,确保全面覆盖,坚决防范各种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化工与材料学院
2015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