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申报2015年度天津科技大学科技奖励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5年度天津科技大学科技奖励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5-12-29     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按照学校有关规定,科技处、社科处将组织各有关单位申报2015年度天津科技大学科技奖励,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
20151230日至2016115
二、申报奖励种类:
科技成果奖、科技专著奖、学术论文检索奖、知识产权奖。
三、申报要求:
1、凡是申请2015年度天津科技大学科技奖励个人均需是201511—20151231日之间所取得的业绩。
2、申报奖励个人需要填写《天津科技大学科技奖励申请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申请科技专著奖应提供著作原件,其他材料复印件即可。
四、申报材料的要求:
1、申报奖励所提交的电子文件包括:奖励申请书、各部门奖励汇总表(按照奖励类别分类汇总)。
2、提交的纸质版包括:奖励申请书(需要与电子版一致)与佐证材料(复印件)装订成册、奖励汇总表(此表由科研秘书汇总)。
五、联系方式:
1、科技处联系人:贺华;电话:60600161;邮箱:hehua@tust.edu.cn
2、社科处联系人:巩莹莹;电话:60760661;邮箱:gong@tust.edu.cn
科技处  社科处
2015.12.30


相关附件:
  • 申请表及空白表格
  • 天津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励办法(试行)
  • 天津科技大学科技奖励办法(新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