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 新学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化工与材料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 新学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9-03-03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宿舍的安全意识,营造一个安全良好舒适的宿舍环境,促进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019年2月27日-3月1日,化工与材料学院各年级辅导员陆续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全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同时进一步全面摸排了学生返校情况和校外住宿情况,尤其重点强调宿舍不能使用大功率用电器、不能私拉电线,不能存放弹簧刀等管制刀具、实验试剂、易燃易爆物品等危险品,保证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为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奠定了基础。


 
    在检查过程中,各年级辅导员和同学们亲切交流,密切关注学生返校后思想动态情况,关注同学们身体健康以及新学期的学习规划,提醒同学们春季是流感高发季,要注意保持宿舍通风预防流感,以一个精神饱满的面貌来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通过本次检查,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安全隐患的重视程度,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氛围,对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