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三届学生党建中心举行第一次全体大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三届学生党建中心举行第一次全体大会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9-11-26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20日中午,化工与材料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在滨海中校区8-213召开第三届第一次全体大会,大会由学生党建中心秘书长林书燕主持会议。第三届学生党建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生党建中心指导老师吴川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党建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部门工作职能进行介绍,换届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党建中心副主席杜雯、主席张冬分别对新加入的成员表示欢迎,对本届党建中心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组织员吴川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对学生党建中心圆满完成换届表示祝贺,并对党建中心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吴川要求,第三届学生党建中心全体成员,要坚决贯彻落上级工作决策部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锻炼能力,提升思想境界,打造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学生党建工作队伍。
  随后,组织员吴川为第三届党建中心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与会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党建中心各部门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积极进取,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为化工与材料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