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2016级召开年级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2016级召开年级会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9-11-19     阅读次数:

为了保证近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唤醒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营造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20191120日,化工与材料学院2016级在9-4阶梯和9-5阶梯召开年级会,本次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白志凡和张奥主持,化工与材料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图 1

会议主要从就业、宿舍安全卫生、防传销、防诈骗和诚信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就当前的就业形式进行了分析,同时对即将来临的国考和考研等考试进行了诚信教育,强调了要做好宿舍卫生和安全,宿舍多开窗通风等事项。

本次年级会旨在提高学生的就业意识和日常安全防范意识,从而来维护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秩序,创造安全稳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