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材化应化本科党支部主题教育进行时 ---排查教室桌椅破损情况干实事

化工与材料学院材化应化本科党支部主题教育进行时 ---排查教室桌椅破损情况干实事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9-11-13     阅读次数:

   为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切实做好"六个一"中办一件好事实事,实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目标,11月7日晚20:30-21:30,化工与材料学院材化应化本科学生党支部在滨海校区图书馆开展了排查教室桌椅破损情况的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干实事活动。

  晚上八点三十分,党支部57名成员在图书馆大厅集合,党支部副书记王雨雁同志担任本次服务带队工作,党支部成员分为不同小组,由正式党员带队,各小组到负责楼层中进行桌椅破损情况排查工作。同志们排查迅速、安静严谨,正式党员进行拍照记录并汇总统计。
  最后,党支部成员在图书馆第七阶梯教室集中召开活动总结会议,会议要求支部同志认真落实"六个一"工作要求,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意识。会议邀请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与到党支部每周的集中学习中,以促进党支部内部成员相互了解、监督。
  化工与材料学院材化应化本科学生党支部在此次服务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锤炼支部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