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泰达环卫志愿服务活动

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泰达环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9-11-13     阅读次数:

   为传播青春正能量,争做优秀志愿者,增强大学生奉献服务精神,创建和谐、文明、美丽街道,2019年11月9日,化工与材料学院满天星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泰达环卫清扫活动,满天星协会志愿者参与活动。

  早上8点,志愿者们在文化广场准时集合并按时到达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大街,泰达环卫负责人根据参加活动的人数对需要清理场地的范围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同时对一些细节问题做了详细交代。志愿者们在明确目标后便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前往自己负责的卫生区开始打扫。志愿者们用扫帚将落叶堆积到一起或是用夹子夹起路边的烟头以及塑料纸袋等废弃物。
  凌冽的寒风中化工志愿者清扫认真,相互配合,甚是默契,大家在互帮互助中感受到集体的力量,良好精神的风貌为寒冷的冬天添加了一份温暖。经过同学们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街道变得干净整洁,志愿者们在劳动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为三大街市民提供了一个温馨、干净、清洁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化工学子增强保护环境,做校园清洁卫士,树立良好志愿者榜样的意识,推动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工作认真化,从而丰富和提升校园文化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