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滨海科技馆志愿服务活动

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滨海科技馆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9-11-02     阅读次数:

    为减轻科技馆人流压力,为市民提供更好的观展环境,2019年10月26、27日,化工与材料学院满天星志愿者协会在滨海科技馆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学院志愿者参加活动。


 
    满天星协会志愿者在学校集合完毕后乘车到达滨海科技馆。科技馆的相关负责人给志愿者们分配工作以及讲解注意事项,志愿者的工作内容主要是维护馆内秩序与引导游客参观。


 
    在此之前,为了能更好地帮助了解科技知识,志愿者们提前查阅了各种科技知识做了充足的准备。志愿者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游客耐心地讲解项目涉及到的科学原理知识,解答他们的疑问,帮助小朋友游客完成他们的心愿,与他们一起在科技馆内体验各种科技项目,在玩耍中学习科学知识。志愿者们全身心地投入其中,努力做好各自的工作,毫不懈怠。


 
    这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增长了见识,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结合到一起,还献出自己的爱心帮助到了更多的人。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也展现了志愿者精神——无私奉献、不求回报。同时,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呼吁广大同学了解志愿服务并加入志愿服务团队,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