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体育育人”系列活动 ——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收效明显

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体育育人”系列活动 ——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收效明显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9-10-29     阅读次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校"体育育人"工作,化工与材料学院精心谋划了2019-2020学年"体育育人"工作方案,方案包含主题鲜明、特色明显的系列活动。10月24日学院在滨海校区中院篮球场开展了系列活动的第一项--新生篮球挑战赛。

  参加此次活动的2019级新生十五个班级全部参与了本次比赛,赛场上的他们虽然风格各异,但那拼命为团队增光添彩的劲头却如出一辙。也许平时的他们是只是普通的青年学子,但在这赛场之上,每个人都是最耀眼的球场新星!
  激烈的比赛在一声声响亮的哨声中落下帷幕,由190334班、190335班和190337班组成的--科大工艺梦之队夺得冠军!由190361班和190362班组成的--终结者队获得亚军!同时,仅以一分之差的由190331班和190332班组成的--一加二大于三队成为季军得主!
  在此次活动中,比起名次,更重要的是切实的践行了体育育人精神,增进了班与班之间的合作,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感情。球场是对手,再见是朋友。与此同时,此次活动也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归属感。愿他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始终带着这份荣誉感和归属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