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2020年第2次政治业务学习

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2020年第2次政治业务学习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20-04-22     阅读次数:

   为深入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和复课开学有关工作,全力确保复课开学后师生安全健康、教育教学平稳有序,2020年4月21日下午,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2020年第2次政治业务学习,专题学习毕业生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实操指南等相关内容。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臣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马臣带领全体辅导员认真学习了《天津科技大学毕业生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实操指南》,对学生复课开学期间的校园管理、日常教学、实验室管理、学生管理、后勤保障、宿舍管理、宣传教育培训以及应急处理等多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复课开学工作进行精细化分工,带领大家熟悉各个岗位不同工作职责及应急处置办法,明确了职责范围、责任到人。马臣强调,辅导员要坚持上好、讲好新学期的"返校第一课",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学生正确理性看待疫情,增强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严格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体辅导员要主动作为、主动融合、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学生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化工与材料学院高度重视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把复课开学防控工作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当前最主要的工作来抓,精准掌握、精细管理每位师生的身体健康,做好学生的心理引导,有效将复课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做到返校复课和疫情防控"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