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第二期心理电影推荐《当幸福来敲门》

第二期心理电影推荐《当幸福来敲门》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21-02-23     阅读次数:


大家好呀!

寒假漫长,

你有没有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

沉浸在电影的世界中呢?

心悦工作坊给小伙伴们制定了一份『心理电影推荐指南』,

同时也非常欢迎广大同学原创投稿,

让我们共同推荐心理电影,

来一场思想碰撞的绝妙旅行吧!

投稿邮箱:hgxyxh2019@163.com

别让别人告诉你,你成不了才。

如果有梦想的话,就要去捍卫它。

如果你有理想的话,就要去努力实现它。
这部电影讲述主人公在艰苦的环境下坚持自己的选择

并努力做到最好,终于取得成功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有时间就去欣赏这部电影吧!

精彩影评一:年纪大了,才发现这些道理都是真的

来源:人民日报评论 作者:元煦

人活一辈子总要经历许多难熬的事情,经历过后你才会长大。所有的苦难都会过去,从来就没有谁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

保持好心态去过好每一天,毕竟不论你是哭还是笑,你都要去经历,与其哭着面对生活,不如现在就开始笑对生活。

不要对未来感到迷茫,对当下觉得失望,时间会是你最好的老师,慢慢地你就会明悟你现在所不懂的问题,时间会让你经历很多坎坷,但也会教你许多的道理。

既然来到这个世界,就好好的去生活,用尽你的全力,去过好这一生。

愿你明白许多道理之后,仍能对这个世界保持好奇。

愿你看透生活的真相后,依旧热爱生活。

精彩影评二:或许生活充满了不幸,但你的存在,却是指引我走向幸福的光芒。

来源:豆瓣网  作者:KARAS

《当幸福来敲门》是我2020年选择看的第一篇电影,理由很简单,我想激励一下现在的自己,都说温饱思淫欲,太多的安逸生活往往会使我们忘记了生活的艰辛,更何况是在父母臂弯下的孩子们了。

或许生活充满了不幸,但你的存在,却是指引我走向幸福的光芒。

我们都该铭记克里斯对儿子说的一句话:“别让别人告诉你,你成不了才,即使是我也不行。如果你有梦想的话,就要去捍卫它。那些一事无成的人,想告诉你你也成不了大器。如果你有理想的话,就要去努力实现。就这样。“让孩子永远相信自己,永远追寻自己的梦想,不光是言语上的鼓励,克里斯更是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自己的教育。我想这才是一个父亲,对孩子做的应有的教育。

最后,祝愿每个努力追寻梦想的人,都能够在幸福来敲门时,把握住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