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行2015级班团委成立大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行2015级班团委成立大会

来源:化工与材料学院     作者:王冬雪 张闻捷     日期:2015-11-02     阅读次数:

  10月27日晚,化工学院2015级班团委成立大会在三号楼113室隆重举行。2015级辅导员王慧老师、杜威老师以及15个班级123名班委悉数到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王慧老师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首先由杜威老师宣读2015级各班班委名单。接着由王慧老师发表讲话,首先她对前期各班级临时负责人在军事训练等集体活动中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对此次入选班委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寄予厚望。班委会是班级工作的核心,一个好的班委会,不但可以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同时也会成为同学们心目中的一面旗帜,引领同学们更好地成长。王慧老师从班团干部自身生涯发展、承担的职责和义务以及班团委队伍的组织管理等方面对全体班委进行全面培训。此外,王老师强调了一年级学风养成的重要性,并向大家公布了学院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所制定的 “1+3”帮扶制度和晚自习制度,得到了全体班团干部的一致赞同。
  本次会议为新生班团委会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2015级班团干部将秉承校训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成为有实力、有特色的优秀学生组织,为化工与材料学院的蓬勃发展做出卓越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