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成立首届研究生会与学术科技协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成立首届研究生会与学术科技协会

来源:化工与材料学院     作者:阮孝慈 杨希越     日期:2015-10-14     阅读次数:

  2015年10月13日中午,化工与材料学院在图书馆第四阶梯教室隆重成立首届学院研究生会与学术科技协会。学院党委书记崔永岩、副书记崔永根及研究生辅导员杨希越出席了成立大会。
  会上,崔永岩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对学院首届研会和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协会所有成员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崔书记强调,作为研会和科协的一份子,一是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忘努力学习,做学习的表率;二是要服务中锻炼和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提高自身的素质,对自身负责,对协会负责;三是要充分发挥学生团体的服务功能,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在实践中完善和打造自身。随后,副书记崔永根也做了讲话,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以研究生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成立大会上,新当选的研会主席吴宇博和科协主席张楠楠分别介绍了研究生会和学术科技协会的基本情况;研一王璐同学代表新成员发言,并表达了自己加入社团的心得体会以及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