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2015级军训拔河比赛勇夺第一

化工与材料学院2015级军训拔河比赛勇夺第一

来源:化工与材料学院     作者:于海     日期:2015-09-21     阅读次数:

  绿荫集结,飒爽英姿。2015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化工学子正以不怕吃苦、奋勇争先的崭新面貌迎接着军训的洗礼。
  人人拼搏、处处争先,化工学子在军训各项评比活动中奋勇拼搏,充分发挥化工与材料学院勤奋踏实、务实创新的作风,争创佳绩。

  9月20日、21日,在2015级军训拔河比赛中,化工与材料学院拔河队员顽强拼搏,在初赛、分区半决赛、分区决赛、决赛中连续战胜多支传统强队,最终勇夺第一!十营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一营机械工程学院、十五营应用文理学院、四营生物工程学院都是传统强队,比赛经验丰富、队员实力强劲,顽强的化工学子在一场场硬仗中顶住了压力,凭借自身的实力和毅力,最终夺得第一名!
  化工与材料学院2015级是一个团结、奋进、向上的集体,他们沐浴在化工学院的底蕴与实力、朝气与激情下,成长在全院师生团结、奋斗的氛围下,在军训中充分发扬了“钢铁六七连,精英化工人”的实干精神,勇于争先、决不放弃,他们是最优秀的集体!

  我是化工人,我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