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教师和教学团队分别获得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管理人员和优秀教学团队荣誉称号

我校教师和教学团队分别获得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管理人员和优秀教学团队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10-17     阅读次数:

2021年度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管理人员”和“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团队”认定工作中,我校曾威副研究员荣获“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管理人员”称号,“化工原理课程教学团队”荣获“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团队”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鼓励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各类院校和培训机构的教育工作者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实践,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育服务石油和化工产业发展的能力。活动于20215月份正式启动,经院校推荐、中国化工教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初审、专家委员会评审等程序,最终评选出23名优秀教学管理人员(本科组),53支优秀教学团队(本科组)。

中国化工教育协会石油和化工行业从事教育服务的国家一级社会组织。我院在此次认定工作中获得的荣誉表明我院教学水平获得了全国石油化工教育的认可,彰显了我院专业建设在全国同行业的水平,同时也提升了学校在全国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