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网格化建设交流会暨网格员培训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网格化建设交流会暨网格员培训会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22-04-25     阅读次数:


为更好的进行学生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化工与材料学院组织全体网格员于2022年4月19日开展网格化建设交流会暨网格员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崔永岩、党委副书记刘少华、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年级一级、二级网格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2019级辅导员杨静介绍了“四级”网格建设、网格化建设的意义以及网格员职责。随后,各年级网格员代表及辅导员对网格化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大家相互借鉴,互相吸收,共同进步。

随后,刘书记为进一步完善网格化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刘书记提到学院一直以“家”文化为办学理念,要让每位化工学子都能够体会到学院的温馨。刘书记还强调每位同学都有责任和义务去维护“家”的美好,不能掉队;倡导网格员引导同学们走出宿舍,外出运动,保障心理健康。

会议的最后,崔书记指出疫情防控时期宿舍管理的重要性并对网格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习好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及管理办法;二、作为网格员要有荣誉感、自豪感,更要有责任心,工作中从整体考虑;三、在日常工作外,还要努力提高自我修养,全面发展。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宿舍规范化管理,进行了全覆盖的宿舍安全教育,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加了辅导员对学生的了解。为进一步扎实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宿舍安全管理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