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全国盐业创新发展论坛志愿者急救培训顺利举办

全国盐业创新发展论坛志愿者急救培训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杨文华     日期:2016-10-12     阅读次数:


 
      高论坛志愿者现场急救水平和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20161013日,图书馆第十阶梯教室,校医院李老师为参加全国盐业创新发展论坛的志愿者们进行了现场急救培训。
       培训过程中,李老师首先给大家讲述了现场急救的发展历史,同时,也通过实际案例展示了现场急救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培训过程主要是针对心肺复苏展开。经过老师的讲解,志愿者们深刻的认识到,在突发状况下人的生命安全是以秒为单位来衡量的。另外,老师向我们教授了最为恰当的施救动作,如病人的体位、施救者的姿势、按压方式和按压力度等,让大家对将来可能面临的突发状况有了充分的了解。
       现场急救是所有大型活动都必须考虑到的应急状况。在这种情况下,对志愿者们进行这方面的培训不仅能够进一步提升大家的服务素质,同时对志愿者个人来说也是一种能力上的拓展。相信今天的培训能够为盐业论坛的召开更添一层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