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研究生】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研究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演讲比赛

【研究生】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研究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演讲比赛

来源:     作者:王玮     日期:2016-11-03     阅读次数:

 
       2016111日晚上630化工与材料学院在8-B213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第二届研究生演讲比赛,其主题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场内座无虚席,在寒冷的冬夜里,温暖如春。
本次比赛共有七名同学参赛,由研会、科协主席团及文娱部部长5人组成评审团。演讲过程中同学们情绪高涨,慷慨激昂,从不同视角阐述了自己对“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理解。有自己的亲身经历,也有风趣的家乡特色,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比赛期间,主持人与参赛观众通过脑筋急转弯的小游戏进行了现场互动,并准备了精美小礼品进行了现场抽奖。最后,由研会主席杨鹏乾针对此次演讲主题,跟同学们分享了一些演讲经验和技巧,并给大家留下了一个问题---“我们为什么要读研”。
通过评审,本次演讲比赛共诞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由5位评委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而且使得他们再一次体会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含义,激励着同学们不忘读研的初心,不忘人生的初心。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至此,“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演讲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