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研究生】化工与材料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研究生】化工与材料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来源:     作者:王洁     日期:2017-03-15     阅读次数: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在这个毕业的季节,天津科技大学化工与材料学院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于2017313日中午在8-B203报告厅隆重举行。毕业典礼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家栋主持,党委书记崔永岩、院长唐娜、副院长樊志、教师代表贾媛媛、辅导员杨希越及全体毕业生参与。
   
首先,唐院长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我们毕业生勤于学习,胸怀宽广,志存高远;二是希望我们毕业生自强不息,奋斗不止,追求不懈,做一个不断追求卓越,勇于超越自我的勇者;三是希望我们毕业生融入社会,胸怀祖国,心系百姓。接着,研究生导师代表贾媛媛老师致毕业贺词,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研究生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随后,毕业研究生代表吴宇博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激与不舍,表示将牢记校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敢于创新,勇于突破。
期间,学院领导为毕业研究生颁发“启程车票”,一张张小小的车票承载着老师们满满的祝福和希望。
  最后,全体毕业生身穿硕士服与学院领导、老师一起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至此,化工与材料学院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相关附件:
  • 2017届毕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