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研究生】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与学术科技协会总结大会暨第三届研究生会与学术科技协会换届竞选圆满成功

【研究生】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与学术科技协会总结大会暨第三届研究生会与学术科技协会换届竞选圆满成功

来源:     作者:王玮     日期:2017-06-22     阅读次数:

 
201762114:00化工与材料学院在8号楼B213成功举办了第二届研究生会与学术科技协会总结大会暨第三届研究生会与学术科技协会换届竞选活动。本次大会由研会副主席阮孝慈主持,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家栋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胡佳音老师、研究生见习辅导员郭伟老师及研会科协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老师总结了研会科协一年以来的工作,指出了研会、科协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期望,希望研会科协的活动越办越好。郭老师表达了初到化工的感受,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随后研会主席杨鹏乾、科协主席王露分别对研会、科协一年来的工作做总结。杨鹏乾提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务实创新,团结进取;王露提出在其位、谋其政,言必信、行必果,对下一届的师弟师妹有着正面的敦促作用。
 
在大会的换届竞选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经过竞选者5min的演讲、老师及上任研究生干部的提问和最后的投票,选出了第三届研会、科协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活动最后,郭老师和研会、科协的主要成员进行了交流,包括学习、科研、工作等各个方面,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举行意义重大,活动中总结了上一年研会、科协的主要工作,为下一届同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确立了第三届研会、科协的团体成员,有利于研会、科协以后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并且加深了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