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会圆满完成

化工与材料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会圆满完成

促进家校交流 共建和谐校园

来源:     作者:     日期:2017-09-01     阅读次数:

 

在这个炎炎暑退,七月流火的初秋时节,化工与材料学院2017级新生满怀热情与希望的准时来校报道。在此之际,为进一步增加家长们对学院的了解,促进家长与学校间的联系,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的,我校化工与材料学院于92日下午在泰达校区中院图书馆第十阶梯教室召开了2017级新生家长会。
随着家长们陆续地入座,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家长会由新生辅导员王畅老师主持召开,党委书记崔永岩教授、党委副书记杨家栋老师出席并发言,两位老师真挚地祝贺2017级新生迎来人生中的新起点!

首先,党委书记崔永岩教授从校园绿化环境、化工楼功能布局、学院“十二五”大数据以及学科平台等方面向各位新生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并重点讲述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和教学条件。随后,党委副书记杨家栋老师代表学院的老师们向各位家长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与祝贺,并从科技创新、资助评优、社会实践、志愿活动、校园活动等多方面对2017级新生即将迎来的大学生活做出详细解说,最后,依托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数据以及与本学院相关的企业就学生的就业状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杨家栋老师总结到:希望家长们可以多多配合学院工作,注意孩子的生活学习状况以及新生在校的安全问题,家校联合共同培养出高素质高品质的大学生,共同为孩子构建似锦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