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面向研究生骨干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

化工与材料学院面向研究生骨干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

来源:化工与材料学院     作者:     日期:2017-12-12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2月11日晚18:30,化工与材料学院面向研究生于泰达校区8号楼B203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本次宣讲以"放飞梦想,书写华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化工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郭伟老师主讲,研究生会、研究生学术科技协会骨干及研究生党员参加。

 

  郭伟老师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向与会同学介绍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并就新时代的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行动纲领、坚强领导这个七个主要部分进行解释。随后郭老师从自身角度谈了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要求每一名党员同志都应该认真学习理解会议精神,提高自身思想觉悟。

  宣讲过程中,三名研究生党员也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发表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体会,表示要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做一名合格党员。

  最后郭伟老师强调,研究生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明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