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学院各团支部广泛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主题团日活动,凝聚青年跟党走,不忘初心砥砺行

化工学院各团支部广泛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主题团日活动,凝聚青年跟党走,不忘初心砥砺行

来源:化工与材料学院     作者:     日期:2017-11-30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按照团中央、团市委着力在全校各级共青团组织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化工与材料学院团委联合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26日至30日,特举行 “凝聚青年跟党走,不忘初心砥砺行”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为低年级31个团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旨在以党建带动团建,在全院上下前期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大力培养团员青年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和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


    我院各团支部团员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庄严的重温了中国共青团入团誓词,“积极工作,吃过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这神圣的誓词是化工学子对中国共青团许下的承诺,更是日常生活中用来衡量和约束自我的标准。宣誓毕,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优秀预备党员带领全体团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记录内容展开,其中包括: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等十三个方面,大道之行,天下为公,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道路上,我们全体共青团员应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自觉树立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和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作为一名知识层面丰富,潜力无限的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应正确认识到我们所肩负着的责任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党员宣讲报告后,各团支部内部开展了积极的交流活动,班长、团支书、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以及优秀共青团员等纷纷踊跃上台同在座团员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收获,并表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的未来必定会更加繁荣富强的决心。

    凝聚青年跟党走,不忘初心砥砺行。化工学院“凝聚青年跟党走,不忘初心砥砺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主题团日活动圆满落幕,相信广大青年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刻苦学习,埋头苦干,扛起新时代赋予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