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新生才艺秀

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新生才艺秀

来源:化工与材料学院     作者:     日期:2017-11-24     阅读次数:

    10月22日晚,化工与材料学院图书馆第二报告厅成功举办2017级新生才艺秀。出席晚会的嘉宾有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郭伟老师、2014级辅导员马晓琳老师、2016级辅导员白志凡老师、2017级辅导员王畅老师、2014级张佳美学姐以及2017级年级助理和班导师助理。


 

    19点整,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同学们用热情四射的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由陈欣茹、陈凯带来的酷酷的rap与甜甜的日语歌相结合,令观众们耳目一新;接下来由蒲彬彬、刘智博、黄立夏带来的小品《真的假不了,假的也跑不掉》点燃了全场的笑点,也通过小品向大家进行了生动的“法制教育”;之后是由白一涵,李昊,王俊涛, 李承宇带来的《成都里的童话》,浪漫甜美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之后邵正康、吴芮带来的相声《绕口令》,让大家合不拢嘴;游戏时间,同学们心有灵犀将晚会气氛带到高潮;舞蹈串烧,又再次点燃了观众们的气氛;小品《黄河大合唱》让我们看到一个保卫黄河的同时勾起了同学们对军训时光的无限回忆;之后郑亚丽、曹博轩、涂道芳、陈夏艺带来《歌曲串烧》结束了晚会的节目表演。晚会的最后,2017级辅导员王畅老师为一直默默付出的班助们颁发了聘书,感谢班助们在这一个学期来为新生做出的贡献。


 

    这是一个青春绽放的夜晚,这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给新生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让17级新生们更加融入这个新的家庭,增进了学生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