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马克思主题理论教育实践活动

化工与材料学院马克思主题理论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化工与材料学院     作者:     日期:2017-11-24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践行马克思主义以及十九大精神。我学院于2017年11月19日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学院组织学生集体参观了塘沽博物馆。

  在"海门古墓""工业兴邦"等展厅中,我们看到了西方列强侵略我国的事实,也看到了塘沽人民英勇奋战的精神,这种爱国主义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沽口曙光"以及"明珠璀璨"展厅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塘沽人民的团结抗战下,塘沽人民的希望也由平津战役告捷而生。学生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新中国带来的光明与希望。

  我院学生边听讲解边浏览,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感兴趣的内容,辉煌成绩、绚烂成果让大家为之振奋,为之骄傲。参观结束后,大家还意犹未尽,感慨万千。

  

  我们的国家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辉煌成就,是因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坚强有力领导的结果,是全国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和全国人民群众众志成城、凝心聚力而取得的,辉煌的成就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

  回望过去,我们成绩斐然,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我们不仅要珍惜已经取得的成就,还要倍加珍惜取得成就的宝贵经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立足岗位,扎实专业,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