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化工与材料学院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7-11-16     阅读次数:

    为确保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化工与材料学院定期做好对学生宿舍的安全卫士检查工作。2017年11月16日,化工与材料学院对学生的宿舍安全卫生进行了检查。

  

  各年级辅导员对其学生所在的宿舍进行了检查。并且,重点到前期检查不合格的宿舍,对他们下发了“宿舍安全整改承诺书”,并督促学生及时处理好宿舍的安全和卫生问题。这次检查中,大部宿舍都做到了维护宿舍的日常安全和卫生情况。个别发现存在问题的宿舍,已做好相关登记工作,并提醒学生应注意整改的事项。主要有双十一的购物垃圾没做到及时清理,影响宿舍卫生等。

  学生在学院的定期检查中,积极配合老师处理相关问题,宿舍安全和卫生意识也逐渐提高,为营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安全、卫生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