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情系残疾儿童,让爱同行

化工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情系残疾儿童,让爱同行

来源:化工与材料学院     作者:     日期:2017-12-04     阅读次数:

    为体现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关怀,2017年11月4日,化工与材料学院满天星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前往阳光家园,用自己的微薄之力温暖了一群可爱的孩子们。       

    上午10:00,志愿者们乘公交车前往阳光家园。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展开卫生打扫活动,对每一个房间、楼道内的栏杆都进行了仔细清扫。在清扫过程中阳光家园的孩子们也积极参与到打扫卫生的工作里。志愿者们和孩子们在清扫活动中成为了朋友。         


     清扫结束后志愿者们和孩子们开始了亲密的互动,有的志愿者拉着小朋友的手与之玩握手游戏,有的志愿者教小朋友写字,有的志愿者教小朋友用毛线编织,活动室里一片欢声笑语,孩子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爱。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共同合唱了一首《感恩的心》,缺陷只是化了妆的祝福,希望社会、学校、家庭对这些孩子奉献更多的爱,点亮他们的心灵、照亮他们的人生路。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关注智力障碍儿童的生活与健康,献出自己的爱心,让他们也能感受世界的美好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