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21-03-21     阅读次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方位做好毕业生服务保障工作,化工与材料学院于3月11日晚20:00-22:00举办线上考研复试指导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少华、副院长王彦飞、材料系教授郭敏杰、研究生秘书苏建福出席会议。会议由2017级毕业班辅导员梁颖主持,2021届90余名考研毕业生学生参加。

指导会分四项议程,首先由刘少华书记结合多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经验介绍复试调剂政策、基本流程、注意事项、所需材料等,并对学生的考研、就业观进行正确的指引。随后王彦飞院长、郭敏杰教授从“导师想招什么样的研究生”角度,结合化工与材料学院发展现状进行了讲解,同时还分享了多年宝贵经验,两位教授的指导细致入微、中肯务实,强调的复试注意细节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苏建福老师结合今年学院预估招生计划对复试报名、调剂进系统进行了操作指导。在最后的交流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出问题和困惑,老师们逐一耐心、详细解答。

本次指导会的成功举办,为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点明了方向、解答了疑惑、增强了信心,为科学备考积累了知识和经验,让同学们对复试、调剂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也感受到了学校学院对毕业生的关心关怀和殷殷期盼。在此,祝愿化工与材料学院2021届毕业生复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