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各年级开展2018年寒假安全教育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各年级开展2018年寒假安全教育会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01-14     阅读次数:

2017-2018学年寒假临近,为了确保学院同学们顺利、平安、充实、快乐的度过一个祥和、团圆的春节假期,2018年1月11日中午12:30,化工与材料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各年级分别在图书馆10、11、13、14、16、17阶梯召开寒假安全教育年级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再次强调了考试纪律并督促学生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同时向同学们通报了学校的假期安排,要求同学们按照通知按时返校,并强调寒假期间务必要注重宿舍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叮嘱同学们离校时一定要妥善安置自己的物品、清理好宿舍内和阳台杂物、锁好宿舍门窗,留校的同学一定要严格按照学院规定的标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之后,老师们针对电信诈骗、道路交通安全、人身侵害、防传销活动、兼职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我保护,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寒假即将来临,希望同学们能利用假期时间认真反思和总结上本学期的学习,规划下一学年的学习,同时也祝愿同学们能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