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化工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01-1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2018年1月9日化工与材料学院于8-b213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授旗仪式以及征求意见座谈会,对2017年各个支部的工作进行总结,进一步促进我院各支部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崔永岩老师、党委副书记马臣老师、学生处副处长徐静老师、党委委员周恒、郝庆兰、曾威、周臻峰、院办老师和化工与材料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学生党建中心的代表。
 


 
    会议伊始,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领导老师。周臻峰老师先总结了党支部工作中的调研问题、三会一课的开展问题、党员现阶段的懈怠等问题。

    大会的第二部分由学院党委听取所属党支部书记述职并点评党支部述职。崔书记就他们每个人的总结给出了自己的点评和建议。支部书记们认真听取了崔书记的指导并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践行这些提议。随后学生处副处长徐静老师也对这次述职大会进行了点评,既表扬了化工学院党支部的工作成果,也对各党支部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最后,崔书记以平易朴实的语言总结了这次大会:希望各党支部总结问题要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好的东西有发扬,不好的东西要摒弃。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紧接着由所有与会成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投票评议。

    大会第四项:授旗仪式。由崔永岩书记、马臣书记、组织员周臻峰老师向教工书记、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本科党支部书记授旗。

 
    在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及学生代表,从发展党员,党支部建设,党员同志的榜样作用各抒己见,为学院党委更好的落实党建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崔永岩书记也对各种情况进行了解答,如某些支部成员数量出现过多或过少的情况,崔永岩书记提出对支部进行合并或成立党小组作为解决方案。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初衷和使命,便是为人民谋幸福,时代是出题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新时期赋予党员干部新的使命,我们有理由相信,各党支部定能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院团委、党建全体成员的协同配合下,在回顾中继往开来,在展望中创造辉煌,不辜负全体师生的期望,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