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2018年天津市选调生考试布置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2018年天津市选调生考试布置会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01-20     阅读次数:

 2018年1月20日,化工与材料学院在8号楼116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天津市选调生考试布置会,本次会布置会由化工与材料学院2014级辅导员马晓琳老师组织召开,有报名意向和准备的本科应届优秀毕业生参加。

    会议开始,马晓琳老师对将报名参与本次天津市选调生考试的应届毕业生给予了鼓励。提出了2018年对选调生考试的相关文件要求。
按照中央和市委的有关规定,今年我天津市继续开展从高等院校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工作。

 

    马老师还重点向学生报告了本次考试报名的重要性,给学生提供了报名考试网址,以及个人相关资料。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由市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同时,对个人资料将严格考察,要求同学正确填写自己的相关资料,认真检查,要求真实。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个人资料。会后,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最后,马老师表示对同学们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同学们能借此机会锻炼自己,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