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宣传活动

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03-12     阅读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的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化工与材料学院全体辅导员于开学第一周深入走访学生宿舍,查看学生宿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及学生思想动态状况。

    辅导员们对宿舍安全卫生隐患进行逐一排查,主要涉及宿舍水电安全,是否乱拉电线,以及其他安全隐患,并再次提醒同学们要认识到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要性,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宿舍安全卫生相关管理制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防患于未然,保障人身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老师们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学生假期生活状况,叮嘱学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按时上课,鼓励学生尽快调整好状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化工与材料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学生工作,此次辅导员在开学第一周内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有利于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更使化工学子倍感亲切。